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忙♥

最近真的是夠力忙的
會比較少上來了
應該拉

有很多考試
還有presentation要進行

要准備
也不想不及格

可是真的很難
沒有勝算

人與人之間的問題
應該算是解決了吧

謝謝昨天
所講的一切
真的很有道理

有很多時候也不過是我的藉口
因爲總會牽扯到
某某某

你知道是誰的啦

有些東西不是那麽理說當然
很想改變
卻需要點時間

可是
這些時間
卻不知道什麽時候回來

************

今天的presentation還算順利
應該有A吧

不過縂覺得
我的表現不好
今天有點大舌頭

有拖累的感覺
希望不要因爲我還他們扣分才好

今晚還要research另一個topic
要加油了

然後還要做Health Assessment

真不懂要做到幾點了

我想明天去學校又會睡着了吧
真的不能這樣下去

不過我真的累倒跨了
今早差點就去補了學校

太多東西要做
大家都很壓力

好像這一切快點過去
大家也會輕鬆一點

今天抱了兩本很厚的書回來
一本是幫朋友從學校圖書館借的
另一本是我跟朋友借的

真的很重
回來時
手又紅又腫

好向人家有皮膚病那樣
好了拉~

不多說了
要去做功課了

在不然就不用睡了



加油加油再加油
快快過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