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十二星座分析我♥

这个是在肥死不可(facebook)
的一个测验……

个人觉得还蛮准的
可以去试试看哦~

以下是天蝎座的解答



*************


梅杜莎是邪眼女妖中最具知名度的角色。
姣好的外貌,窈窕的身段,
卻因為太過驕傲自己的美麗而被雅典娜下了詛咒,
因此化身成為樣貌醜陋的蛇髮女妖,
所有直視她的人將會被石化—包括她所愛的對象。


天 蠍座像梅杜莎,
與生俱來的敏銳和洞察力,讓天蠍座擁有聰穎的天資。
他們知道自己的優勢在哪裡,
宛如梅杜莎知道自己的優點。

聰明的天蠍座比一般人容易抓出事 情的核心,
但理解不代表會複製學習,
天蠍座被動、信心不足
遇到事情常會評估再三,容易裹足不前,錯失良機

而且,
不論天蠍座再怎麼聰明、綜觀...全局,
他仍會在愛情上做自殘似的妥協
以為自己的讓步或裝聾作啞能夠獲得情人的回頭與至愛
但往往適得其反!

天 蠍座像梅杜莎,
慢熱的他們常會在不熟的人面前擺出酷樣,話少、冷漠地觀察陌生的環境,
常讓第一次接觸天蠍座的人覺得他們不好相處。

有些天蠍則會因為不安,
拼命拿出絕活搞笑,
生怕氣氛冷掉。
但其實這種故意扮諧星的天蠍座,
私下根本不是這麼回事,甚至是很悲觀、沒自信的
反倒是一開始擺酷的天蠍座,
個性還比較 天真一點。

天蠍座像梅杜莎,
容易不小心傷害到最愛的人

天蠍座對於越的人,越會口不擇言

就算愛,他也會言不由衷
不小心就吐出帶有毒液的話 語。

那些帶刺的話,不是讓聽得人尷尬石化,
就是把氣氛搞得很僵。

但其實他們是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
面對真得很恨的人,他才懶得花力氣罵他。

“如果天蠍座常惹 你生氣,
甚至讓你覺得有點白目,
相信我,
那是因為他很信任你,
才會在你面前流露出他孩子氣的一面。”


*************

这句话要记得哦~

我不关心的人是完全不会做这种事的

如果是讨厌的人
我还真的绝口不提

如果
我嘴里说我讨厌你,恨你
是因为我在乎你

如果
我说你的是非
是因为我希望你能改


如果我开口当面骂你
你的地位更是了不起了~

因为太过在乎你了!!
哈哈哈~

是真的啦
没有在开玩笑

因为本人是比较被动性的~





那句话我好像常常都有也
因为他是我唯一最相信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