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功課♥

今天圍棋取消
所以可以
早點回家
做功課

懂我的人
都知道
我常常爲了功課而煩惱

甚至
暴飲暴食

今天
我沒有

我也很冷靜
因爲很累

只想快一點做完
一度想要放棄
去睡覺

但是
最終還是打完了

但是
同時也手痛

就起水泡了

算了
反正都痛了
要感謝QingLin
幫我print


*******

我生病了
感冒了

又累
又感冒

超討厭
也很麻煩

怎麽辦呢?

不想看醫生

希望明天早上睡得醒才好

哈哈~

生病要多休息
就不多說了哦~~




很短的篇
有點感到解壓
感冒不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