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反省♥

你知道我有多少?
能夠回去有多開心?
是真的還是假的?

每一個笑容
有多真實?

真的懂我嗎?

朋友
突然提醒了我
今天是我們SPM畢業的最後一天
的一周年

值得紀念
有多值得?

回想嗎?
成熟了?
長大了?
不依賴了?

有點不想接受這個事實
明示著
一切

*想著*
*想著*
*想著*

有一天
我縂得面對現實

應該一個人
長大了

不應該再那麽依賴

他也應該自由

這一次
我很勇敢

沒有哭

麻木了?
還是
根本就不在乎?

只是
我不想哭了

如果我哭了
那不就顯得他很重要?
哈哈哈~

在努力
也是會累的

我能夠怪誰?
是人都會累得

人之常情

女生的直覺
真的不是蓋的

根本就不用算命

一早就覺得
會跟我說些什麽
還真的發生了

真的很認真的在想
以後的我會怎樣

一個人走在路上
看著幸福快樂的人群
在身旁划過

卻沒能感受
那種
喜悅

一個人
撐著一把傘

獨自走著

那種心情會是怎樣的
開心
快樂
孤獨?

害怕孤單
還是得面對

開始
很努力的讀書

很努力的學習著獨立

依然
盡量
笑著去面對

依然
掩飾著自己
的那份
悲傷

依然
不作解釋

依然
是那個我




一個人的生活
我真的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