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百變中的我♥

以前的我

人的一生中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你我又是誰

女生
學生
朋友
女兒
長輩
晚輩

儅你在努力時
你難不曾期許自己的努力得到肯定
希望有人能在你的背後推你一把
讓你更有衝勁

但是
儅你發現
一切都不如你一般心想得如此如意時

可否認真思考過
錯在哪裏了

自己是不是應該付上一定的責任
而不是怨天尤人
也不是
放棄一切

或許這真的很矛盾
沒有人希望別人抹殺自己的努力

但你被否定時
怒火中燒
也是在所難免的

但儅他人換個角度
站在你的立場上為你設想時
他人才會慢慢體會與了解
是否曾經對你做出如此過分的事

讀書讀到這種時候
卻還被你抹殺
心碎了
真的沒有心在繼續了
或許你真的不在意

如果
你真的覺得他們的感受比我讀書還要重要
那我只好說聲對不起

你有你的道理
而我讀書
也並沒有錯



在學著長大的我
會生氣
但也會冷靜的思考
我也想變得成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