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累♥

今天的我超累的
或許是因爲昨晚心情不好的關係
一大清早就又累又餓又冷的

最近失心瘋的次數有增加了
都不明白自己在耍什麽白痴

結果就買‘麥儅儅’進LT吃咯
吃到一半就差點睡着了
雖然成功清醒的吃完了

但最終。。
我還是睡着了
被朋友拍了下來

而且還睡到不是很美的說
==
不過也還好頭髮夠長
遮掉我的臉
呵呵^^
就連老師開始上課了
我還渾然不知

可見我有多累
>_<
不過說真的
累的不止我一個

好多好多人都睡着了
或許是因爲最近大家的功課都比較多
很多presentation
再加上
又要考bio了

我最討厭的科目!!!

今天的bio我是硬撐的
寫到一半
還睡着
筆掉了
才驚醒
繼續寫


這個禮拜又沒有回家
要拚了bio

我不想不及格
我不要從讀整個module

真的很累啊!!!


•●•♥•●•

我好想念‘雯,珊’哦~
如果他們在
我的bio就不用讀得那麽辛苦。

他們會很耐心的教我
雖然他們每次都教我教到很pekcek
因爲我吸收能力很慢
要解釋很多很多次
我才明白

我好想念你們哦
一個人來新加坡讀書
真的很不好玩
很不好念

很多東西我都不懂
畢竟他們還有自己一群要好的朋友,姐妹

而我的你們
都在新山
你們也很忙
我們的時間總是配合不到

要見面好難
真的很不想一個人
我想要有你們陪我講話

現在的我
就只剩哥陪我了

相信自己
我可以的
加油!!



只想你知道
我並不是玩家家
也不是想得太多
只是我也會
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