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開心♥

這是上次讀書的照片啦。。
因爲最近都沒有拍照

今天
試點就到學校了
爲了
Comm

還蠻開心的
雖然星期六的學校
空蕩蕩的

但心裏卻有種享受
並感到
溫馨的感覺

當然
今天讓我覺得毫不陌生

和朋友一起完成
還蠻開心的
至少我終于有貢獻了

不再是寄生蟲
當然朋友也都很好
也很幫助我
知道我的知識是有限公司
還有我的英文是爛透了

很感謝他們♥

當然
也要感謝QingLin哦!
他告訴我presenatation的流程
讓我有個概念開始
當然還有thiviya和jeanette拉!
如果沒有他們
即使有流程
我也不知道我所找的資料
是否符合

呵呵♥

所以阿~
今天還可真是超開心的
不過開心歸開心
還有很多要修改的
明天還要send給jeanette哦!!

今晚要加油,加油,再加油了♥



接下來的幾個禮拜
還有的我好受的
超級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