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猶豫中♥

去學校前拍的
頭髮還溼溼的
有點睡不醒
就像標題所說的
我正在猶豫中
是否應該把這個部落格
改成全華語的

就大多數的人都那麽建議
而且大多數我的朋友都會看華語
只有那麽一小小部分的朋友不會

好煩哦~
昨天學校有好多好多氣球
上面那個我愛的'Mickey♥'是文研做給connie的
*不過那個人是Beverley~haha*
不是我的
T___T

不過下面這只狗是我做的哦~~
可愛吧♥
還有Jeanette的CookiesMonster
好可愛哦~~
過後我們就去課外活動咯~
圍棋

昨天的QingLin生病了
整個人不在狀況中
雙頰還紅紅的
好向人家臉紅那樣

不過還好
今天的他好了!!
呵呵~
又可以怦怦跳跳了
這個白色的長得不懂像什麽的東西是WenYan的
他本來說要給我的
可是好大哦

過後我就叫她拿囘公司吧。。
可是最後
他把那個大氣毬放風了
然後我們就玩helium
也就‘吃’helium
然後講話就會變成很可愛的娃娃音

但是不管我吃多少
都變不了
>_<

注定不能變可愛的
haiis~~



美麗的陽光
照著我們
卻未能指引方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