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有些♥

有些人
有些事
不是你我所能控制的

 这句话
我真的不知道
我说了多少篇

可是就还是一直那样的告诉自己

有些事
不是你想要做到
就能做到的
有些话
不是想说出口
就能说的
有些地方
不是你想去
就去得到的

有些人
不是你想见
就见得到的

有些事的发生
不是你我希望的
也不能预知的

有些话
或许说出口会很伤人
也很不想听到
但又不想被瞒着

有些地方
你很想去   却又怕
去了 
会更伤心

有些人
你不想让他走
但终究
他还是走了

有些事
终是很矛盾
很复杂

有时候
真的
很伤心
很心痛

但是
这就是真心

一种付出

善意的谎言
并没有帮助

谎言
只是另一种
掩饰自己
的方式

而不是
要他人不为你担心

真的
很多时候
很多人
很多事
很多时候
在很多地点

所发生的一切一切
不是你我
所能去控制的

“未来
还是要面对的”

总是乐观的这样告诉自己
但往往
两排泪水
总这样不受控制的流下来

我不能去操纵
他人的生命

亦不能去改变
一个人

我不能去将时间
倒流

亦不能因为某些回忆
不去某些地方

一切一切事情
都会一直前进着
不会因为我一人
而停留

流逝着的一切一切
我来不及
做的事情
说的话语
去的地方
想见的人

事实
总是被包装得
那么虚伪
一切都那么的
堂皇
讽刺

戴着面具的人
终认为
这一切的决定
是为了把伤害减到最低

但不然
面具
只会让人
晕眩
迷失方向

忘记了自己

那是



一个人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