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心♥

心是真的会累的
没有原因的累

有些时候
心情真的很低落

总想不到是什么原因
能让自己那么沮丧

其实
不是自己不知道

只是潜意识里
不想让自己理清这一切

今天
没去上学
也没去做工

早上
躺着看着时间
起不来
头很痛

人很累
心很累

爬不起来

平常比别人睡的还要久
但却比任何人的黑眼圈还要深
还要累

我终于知道了
原因

其实
就很简单

我的头脑一直以来
比任何人还来得清楚
各个事情

只是自己封闭自己
逃避现实

造成
只有在睡眠中
才能面对最真实的自己
理清事情的一切一切

所以睡得越多
越累
越怕
越担心

开始怕自己
我觉得
我不是我自己

那种感觉你懂吗?

已经猜不透
自己的思想

就好像朋友很喜欢说
我心理变态

不管是真的还是开玩笑

真的很认同

我深怕
下一秒谁会被我害

我随时面临崩溃状态

一个人搭地铁
还会飚泪

一个人的房里
跟自己讲话

等等等……

太多太多
说不完

一个人
一群人

的差别

能看到的
总是不一样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