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雲霄飛車♥


最近的心情
就和雲霄飛車一樣

時好時壞
好想找她來聊聊天

但是
心裡還有有點介懷……
好擔心自己
是否高攀得起

雖然她說他很樂意
她也很希望
我們彼此能夠像以往一樣那麼友好

但是
實際上的我們之間
還是有那麼點距離

從以前到現在
常常都很羡慕她與她那一群朋友

我就會開始後悔當初的決定
因為我的大方
處處為他著想
我寧可一個人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因而將我們的距離疏遠

怨誰?
早熟
思前想後
換來的是什麽?

我真的不瞭解

除了繼續在旁默默的為她祝福
我還能怎樣……

我累了
如果我選擇了那個自私的決定

現在的我們會是怎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