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請快點讓它結束♥

一個禮拜終於過去了
只剩下兩個禮拜的煎熬

雖然期間有幾度的失落
淚一度差點奪眶而出
但我相信我一定能順利的度過的

與一群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一起工作
或者一個人工作的差別是什麽?

一個人工作
雖然別人看不到你
又或者說不會理踩你
但至少我曾經安全的度過了

而與一群大哥哥大姐姐一起工作
卻有了
莫名的失落感

或許是因為年齡的關係
他們就很理所當然的被視為‘大人’
就自然的很安然的度過
而因為我是裏面最小的那個
甚至是已經夠格做他們的兒女了

在他們之間
我的自卑感回來了
我感到比我一個人工作時更加的壓力
間接的發覺
自己非常不被重視與待遇的反差比較
非常的強大

再加上
我根本進入不了他們的話題
我希望這次能夠快點過去

我已經累了
我不想再拖了

請快點讓它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