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四个字♥

忽冷忽热,
要生病了。

朋友的四个字
感触良多

‘离乡背井’
照顾好自己。

照顾好自己,
都是骗人的。

一个人的生活
照顾自己

谁顾得了这么多

每个人
能给的
不就只是
那精神上的祝福,支持

到头来
在身边的
还是自己

病了
自己承受
不告诉家人

病了
还是自己垮了
谁来照顾我

天塌了
就当被盖

从小的经历

你们所谓的回忆
的意义

与我大不相同

不是你们有没有把我放在心里
而是
我并没有那段回忆

我的回忆
好少

十八年的回忆
我都在啃书
在家

没有朋友的回忆

我的回忆
没有别人

除了我自己

再重视也弥补不了
过去的伤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