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缺了♥

或許
我是那個比較不滿足的

但我縂覺得
我的生命裏

就是缺了些什麽

儅你回頭看時
每個人
都很能客觀
看待事情

還沒摸清你傷心的理由
就斷定一切
來安慰你

這時的你
只能回答一句話

“放心啦~我沒事^^”

想都知道
很多人在說這句話的時候
是在敷衍你

講這句話
心又多麽的痛

有時
我真的寧願沒有人安慰我
或許
我會好一點

我不喜歡被誤會
但被誤會了
又不喜歡解釋

如果你認爲
是這樣

那就是這樣好了
我就是那麽自以爲是

我就是那麽自私
我就是那個壞人

在大家眼中
我就只是
想到別人的坏
從來不會記得別人的好的人

你説是
那就是吧

生命裏
缺少了什麽

只有我自己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