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擔心♥

真的很為你擔心

我知道
你很害怕

我知道你很愛你的傢,你的家人
就算
偶爾

有什麽不開心
又是什麽煩惱

你都因爲
這個傢

所以把所有的東西都扛了下來

再堅強的人
都會有脆弱的一面

你我都看過彼此最脆弱的一面

相互了解著彼此的感覺

你們兩個小瓜
卻從來都不知道
都不曉得

因爲你們
的天真決定

他有多麽的擔心你們
他有多麽的疼你們

因爲你們

在我面前崩潰了多少次

記得他說過
爲了這個傢

他什麽都可以做

每一次
他崩潰

我的心就好疼
我也會隨著感動得掉淚

變得
我比他更傷心

今天
他再次哭了

比以往
更加傷心

我知道
只要是他家人,家裏的事情

都是排在第一順位
都是他最在乎的事

要給自己力量
要相信自己

你家人
不會有事的……

你要加油~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