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医院♥

昨天说要写的文章
看来都要延后了

对不起哦~

之前是发烧
感冒

虽然现在还有感冒
但是还发现了
其他的问题

搞得我
痛得叫妈妈!!

打给了WY
第一次
主动要求要去医院
看医生

我在等十二点半
他来带我去

你快点上完课快点来!!

今天我要拿mc了

来这间学校读了第二年了
第一次拿MC~

才发现我的抵抗力其实也不错的~~
哈哈~

苦中作乐

Haiis~
今天有Lab
今天拿MC

就代表说
要去Make Up Class 料~


要跟一群不认识的人上课
一定闷到要睡觉
让后被抓来问问题
然后又答不出
中骂

哎呀~
希望不要住院啊!

拜托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