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你们遇到了吗♥

总会遇到一个人在我累了,肩旁让我靠
总会遇到一个人在我饿了,陪我去吃饱饱

总会遇到一个人在我哭了,帮我擦眼泪
总会遇到一个人在我病了,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总会遇到一个人在我闲了,陪我去游乐场玩
总会遇到一个人在我开心时,一起分享

总会遇到一个人在我不开心时,逗我笑
总会遇到一个人在我害怕时,总在我身旁

总会遇到一个人在我过马路,牵着我的手
总会遇到一个人在我睡前,和我讲晚安

总会遇到一个人在我遇到困难时,一起面对
总会遇到一个人在空闲时陪我荡秋千

总会遇到一个人当我们在海边的时候背对背看日落
总会遇到一个人是在乎我过多在乎自己

总会遇到一个人有空时陪我打羽球,投篮球
总会遇到一个人会用他的大手拉着我的小手

总会遇到一个人会上网和我webcam &聊天
总会遇到一个人会每天都会给我一通电话

总会遇到一个人会每个星期陪我看一次电影
总会遇到一个人会关心我的每一样小细节

总会遇到一个人会在我每一次去的晚宴都和我一起出席
总会遇到一个人会每天晚上陪我看星星
..........


你们遇到了吗??
 遇到了要好好珍惜..

还没有到的很快就会遇到了…





create by carrie from F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