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病了♥

就像昨天讲的
我真的生病了

好辛苦
但终于熬到放学

生病
当没别的东西能吃

我就是那么的不健康
又是麦当当

午餐
他们叫我吃东西

因为
WY知道如果我不吃
我回家也不会吃了

就随便买了面来吃
根本就吃不完

好像有点比昨天严重
开始发烧了
全身软

也咳得很厉害
咳到我都不懂是
肺在痛还是心在痛

就很痛就对了

回家的时候
我的包包给我抓到快烂了吧?

一直告诉自己
不能晕哦
要到家

结果回到家
真的是垮了

什么都没换
就倒了

根本不知道
是晕倒
还是睡着

哥有打给我
我开了扬声器
他叫我我回答不了

之后
隐约听到电话在响
我知道是他打来的

但是
我却爬不起来拿电话

之后
总之

是比较好了一点点
但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