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砸♥


有时候想想
是不是也该和自己说对不起
自己对自己做了些什么事
但却忽略了
往往只想起对别人做了什么事
而感到抱歉

自己是不是应该更爱自己一点?
有些时候
不是自己对自己不好
而是方式错误了

我们总不能总从自己那狭窄的观点去看待事情
不一定是对的

或许你认为
这是对你自己好

但是
实际上你却在害自己
慢性谋害自己

**********

有些时候
真的很不想解释

也有很多时候
我都会说
算了

不是我不在乎
而是不懂得如何用言语来表达

又或者
模糊焦点
越描越黑

不想引起误会
不想让你觉得我在掩饰

因为我在乎

*******

等下要去弄头发了
希望不是又说说罢了

要跟我的长发说拜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