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礼物♥


你送的礼物   会不会太特别
毫不避讳   那不安的传言
但渐行渐远    习惯到    没感觉
难道你早想让我走远

 你送的礼物    在此刻好体贴
陪我回忆   把过往   走一遍
穿了这些年   难免会有淤点
就像每段爱总会有终点

这两段
完全能够清楚的反映着我的心情
心情是不安的

很想很想他
这两天
真的很失落

心也很痛
很努力着
忍住泪水

是没有哭
但眼睛却很浮肿
这种'安宁'的日子
可以过多久?

我总是不敢去面对眼前的这一切
还有41天

就那么仅仅的41天
他就要向我走远了

回归一个人的生活

那种感受
又有谁能够了解,体会?

眼看着
日子
时间

一分一秒的流逝着
多想把握这些我抓不到的时间

做一些事

唯一能安慰自己的

回忆♥

至少
是美好的

我不知道
回到
以前一个人的生活
我会过得怎样

我能不能够负荷
那种压力
烦恼

没人帮我分担
没人带我去玩
没人陪我看戏
没人陪我逛街
没人给我劝告
没人陪我吃饭
没人抱着我哭
没人跟我讲话
没人给我拥抱 
没人让我欺负
没人逗我开心
没人对我生气
没人替我着想
没人骂我笨死
没人……

真的
会很很很怀念

我知道
我自己无法接受事实

我知道
我会欺骗自己

就算你
不在我身边陪我做这些
我们常会一起做的事

还是会自己
去完成我们例常会做的事

一个人去看电影
一个人去看风景
一个人去麦当劳
一个人去玩游戏
一个人去买东西
一个人去吃寿司
一个人去吹海风
一个人哭着笑着
一个人拿着电话
一个人自己说话
一个人解决问题
一个人看着笑脸
一个人搭着高铁
一个人学习成长
一个人……

回到
躲进棉被里哭得那个我
不说话的我

不想再次伪装
不想再次戴上面具


真的很疲累
累得
我快喘不过气
就像
快窒息一样

时间
你可以为我停留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