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问题♥

以往哭哭一下
总觉得只是疏解压力

哭过就好了

直到最近

开始怀疑自己
是否有问题

整天神经兮兮的
是不是都哭

心情无缘无故就不好

有点幻想
幻听

是我的问题吗?
我有精神分裂吗?
压力太大?


从来都不会迟到

但是
自从上一次跟哥哥出门后

我开始陆续迟到
迟到的原因

不是睡不醒
就是
明明很早就准备好了

却坐在家里发呆
却不出门

就连上学也是
朋友都感到奇怪了

从来不迟到
还早到的我

却陆续迟到了

我到底在做什么?

我也很想知道
一切事情

已经不在我的掌控之中

泪水总在完全没事的情况下流下
我一直在想
发生了什么事

为什么我会流泪
为什么我会心情不好

结论是
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忧郁症?
读书压力?

我不懂
我一直在控制自己的情绪
很尽力的控制



真的不懂我在做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