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感動♥

最近的心情都很承重……

其實也説不上爲什麽

人很累
眼皮很重
心很痛

我的笑臉枕頭
溼溼的~

我笑不出來……

怎麽辦?

真的很依賴……

依賴了…

今天還是他叫我起來……


其實昨晚関了電腦,

我真的関了,但我睡不着……


躺在床上聼歌,很不自覺的笑臉抱抱溼溼的…

早上五點終于睡着……


心情很沉重,也説不上爲什麽…

今天聼他的聲音,我不知道怎麽安慰他……


心裏酸酸的感覺……

聼得出他很傷心,可是我不知道怎麽反應……


對於有些人,事,物…

我的哭點真的很低……


儅有人很關心你,

就算他罵你,你也會笑~


爲,

那是一種‘感動♥’;

開心的‘感動♥’…


儅他心情不好,

你卻沒辦法幫他什麽,

反而他還為你着想…

那還是一種‘感動♥’…


可是同時

,臉頰會燒燒的;眼睛會溼溼的……


那是种不同的感動♥,

那是…心痛,的感動♥…


儅他明明就心情不好
還要僞裝
隱藏自己内心的不開心

處處為你著想

儅他告訴你
他很傷心

你卻什麽都不知道
不知道要怎麽反映
不知道要說什麽
不知道要怎麽安慰他

這些都是種種地感動
不同的感動

我很想很想去了解他
去聆聽他

但是

我卻説不出口
在當時

我什麽都說不出
什麽都不懂
要怎麽辦

我很想去陪你
可是我怕

我怕
聼你說

哭的卻又是我

到頭來
還要你安慰我





我需要變得更堅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