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可怜的电话♥

我可怜的电话
嫌自己太肮脏了

他跳水了!!

他就在我上厕所时
跳进马桶自尽了

我好伤心
没有电话用了

没有的拍照了
电脑也不在身边

没有照片了
一张都没有

接下来的文
都要等电脑回到我身边或者
买了新的电话才有了

有想过
要买iPhone4

但是他的plan好像有点不划算

因为
我每个月并没有用那么多

但是如果卖空机
又太贵

要怎样叻?

烦恼

最近都在training balloon twisting
过去的几天
学了很多

而礼拜天也跟boss跑了个show.
其实还蛮好玩的

但是他说
这个礼拜六的show
我一个人跑

啊!
我想
我会疯掉吧?

毕竟我还只是一个初学者
要如何应付?

哎~

不提这个了吧

昨晚的我
很迟睡

而刚才却很早就起身了
因为睡不好啊!!

八点成绩会出嘛~

终于及格!
放下心头大石

但是我还是生自己的气

没有达到我的目标
反而退步了

我……
真的太差劲了!

退得好离谱

等开学
新的学期

要实行B计划咯!!

下个学期
我一定
一定要把失分抢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