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中秋节♥

剪了头发咯
刘海回来了

这是剪回来的時候拍的
感覺還不錯

但是
今天就已經像草了
T_T

今天中秋節嘛~
當然要BBQ啦

我整天有事沒事就吵著要BBQ
今天終于吃到烤雞翅了
是開心的拉~

不過也很累
因爲從腌雞翅,準備,起火,烤
都是我一手包辦~

突然感覺我好像女超人
好厲害

全家人吃的都是我烤得哦~
雞翅,sotong, hotdog, 茄子,番薯~

不過真得好累
好燒
烤完我也差不多熟了

等下早早就要回去新加坡了
明天要去training弄氣球
才能做工…

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