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一個人♥


終于考完試了
但是我的心情卻沒有格外的興奮

昨天考完后
就跟朋友一起去買我'戒'已久的KOI BUBBLE TEA
我才發現
我沒有那麽愛喝了……

之後就去AMK HUB的FoodCourt吃飯
順便等待一點半的來臨……

因爲我們要去看我們久違已久的
Step Up 3 3D!!
is super awesome!!!
超好看的拉~
它的效果很棒……

看完了之後
回家就幫家裏大掃除
現在乾淨多了
之前都沒有太多的時間來打掃我的房間

之後就看戯
我的泡沫之夏
終于看完了

我是看到一把鼻涕一把淚的那種
好笑死了

就到了今天
家裏突然來多了5個人
姐姐沒有做工
帶他們出去玩

我一個人在家

姐姐說
‘現在的飛機票都太便宜了’
你知道什麽意思嗎?
哈哈
我懂

一個人
可以很安靜
也可以很寂寞

這種沒人陪我吃飯,看戯,逛街的日子…
我早就習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