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幻覺♥

最近真的很懶惰update
每天好像都很忙很累

早上七早八早爬起來就去做工
回家就睡覺

我的生活就只是

睡覺-做工-吃-做功課-睡覺

每天都在重復一樣的東西
真得好累好累

我真的很想這一切都靜止下來
讓我好好的休息
讓我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去一些我想去的地方

不然我真的會去神經病院修養了

幻覺幻聼好像又有一點回來了
開始會怕
會聽到
會幻想到

不切實際的東西在我身邊圍繞

晚上會感覺自己好像動不了
好像有人要害我
有人在監視著我

事實上我根本並沒有事
也沒有人

不要問我
是否做了什麽虧心事
甚至是中邪

什麽都沒有

疑神疑鬼
幻覺幻聼

我知道
因爲我的壓力太大了
變得好悲觀

又開始害怕人群
縂認爲大家帶著有色的眼光看我
感覺大家都在說我

所以真的好希望一切能為我停止一下
讓我好好的休息
好好得喘口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