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你可以討厭我
你可以恨我

但我還是同樣一句話告訴你
‘這就是我’

我不喜歡利用別人
同樣的
請你也不要來利用我

我不喜歡裝著很熱心   然後卻在別人後面捅人一刀
又或者   發生事情時才搬出所有事來怪罪于他人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對於這種人   我為他們封的稱號叫做
雞蛋人

所以不要自以為是   沒有人要你的好   也沒有人拿刀拿槍逼你
是你們自願奉獻的   所以不要掉頭就把黑的說成白的

我可以對你很好
但要是你不分青紅皂白就誣衊我的朋友們
很對不起

我不會繼續浪費時間在你身上   因為   你不值

1 comment:

  1. 【裝著很熱心,然後卻在別人後面捅人一刀】-同感。最怕遇到这一类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