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

情人节好孤单啊!
我的早餐+午餐=泡面
晚餐+宵夜=面包

我好想象大家那样
出去吃大餐

有巧克力
有花

多好……
*幻想中*

…………………………………………

这段期间除了读书不然就是考试
真的是又闷又闲

怎么办叻?
闷到我上来PO文

唉~
人生难过啊…

很快的
YR2 SEM2就要走完了

很快就是魔鬼训练的YR3了
我应该要怎么面对怎么应付叻?

那天在AMK center 哪里
有McD的人在招募员工

姐姐就叫我填表格
叫我去做
其实
我是很想要钱
但心里并没有很想要做这份工

一个小时SGD 4.50
是蛮低的

我还没有打电话给那个人
我现在都不懂应该要怎样

真的很烦恼

今天下午
我想我是读书读疯了

幻想朋友结婚
然后我做姐妹
穿上美美的衣服
美美的高跟鞋
整一群兄弟

=.=
傻了

不浪费时间了
下次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